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防寒抢收保暖 大峃镇绿领人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日,在大峃镇的田间地头上经常可以看见一群人在挖山药、收柚子、搭塑料、套护膜,这是大峃镇的绿领人才们为应对寒潮到来,根据不同农作物,采取不同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帮助农户们抢收防寒保暖,尽可能减少农户们的损失。

  金南村是橘子产地,在寒潮来临之际,村里的绿领人才兼人才(乡贤)站站长金万里带领村内人才和党员干部帮助村内水果基地农户陈振多抢收柚子和帮柑橘套上防护塑料,防止柑橘被寒潮冻坏;双垟金炉和里阳片区是大峃镇山药的种植地,两个片区的绿领人才纷纷自行组织帮助农户抢收糯米山药,在抢收的同时对剩余山药铺好地膜;东城和中堡等村是茄子种植地,东城村和中堡村人才站站长也纷纷组织村内人才和党员干部为村内茄子做好防护措施。

  据悉,本次大峃镇共派出绿领人才、村两委和党员干部等600余人次,截止目前大峃镇已抢收完成糯米山药400亩,剩余1000多亩均已做好地膜等防寒措施,马铃薯、柑橘、茄子,辣椒等蔬菜950多亩也都做好防寒措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