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李忠涛)12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询问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参加询问会。

  在专题询问现场,8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作为询问人,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调研掌握的情况,围绕学前教育工作情况,从不同的方面积极发问。所提的问题直奔主题、一针见血,都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县教育局、卫健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为应询单位,聚焦矛盾、直面问题、报告各自在推动学前教育工作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直言不讳谈及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就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实施方案,对人大常委会作出整改承诺。

  2个多小时的专题询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直接面对面,话筒在部门负责人和人大代表之间来回传递,既有交流讨论又有观点交锋。一问一答之间,问出热乎乎的“辣味”,答出沉甸甸的“责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