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泽鹏)1月28日,珊溪镇2021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在珊溪镇小拉开序幕。来自全镇22个村,77名青年适龄青年参加了目测体检。这些风华正茂、怀揣着对绿色军营憧憬与向往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体检站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外科、内科、眼科、五官科、检验、等其他辅助检查项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珊溪镇严格要求每名上站体检青年持健康绿码、体温测试出入登记上站,出入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加强大家防护意识。同时,在镇小操场上张贴征兵宣传板报和横幅,播放强军战歌,积极营造参军报国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上站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当日上午,该镇相关负责人来到征兵初检现场,了解初检情况,向忙碌的医护人员示以关切;并叮嘱他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扎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同时鼓励应征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年华,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