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扎实开展征兵走访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思好)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确保把最优秀合格的青年输送到部队,2月3日,平和乡联合辖区派出所、卫生院、驻村干部组成走访调查组,对辖区8名体检合格及待定的应征青年开展入户走访及政审调查工作。

  本次走访调查工作,通过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家庭成员情况,了解其参军意愿、未来规划和理想。并通过派出所、村居等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思想政治、病史情况、家庭背景、文化程度、个人经历、现实表现、入伍态度、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同时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和思想动员,引导青年积极主动参军。

  通过征兵走访调查工作,该乡切实把好政审关,确保将一批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青年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也为下一步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