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网络中国节·清明|二源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4月2日上午,二源镇人武部组织党员、民兵、退役军人代表来到榅树根村红军墓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为严格落实《关于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的通知》,该镇人武部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精简人员等要求。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奏唱国歌,随后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自发的在烈士墓周围清理着杂草和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通过清明扫墓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栖牲、顽强拼搏的素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和爱国情怀,更加激发了我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