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清明|县侨联系统举行清明公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4月2日上午,县侨联系统举行“缅怀先烈寻初心重温党史振精神”清明公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参加活动并宣读祭文。

  在官山背烈士陵园,嘹亮而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合唱国歌,用崇敬的心情感受革命先烈们用鲜血生命换来民族振兴、祖国繁荣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向烈士墓园三鞠躬,绕行一周,瞻仰墓碑,并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深切缅怀先烈。

  活动最后,全体参祭人员在烈士陵园合唱红歌,并有序参观官山背烈士纪念馆,简朴庄重的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侨联工作当中,为文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