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学党史办实事 百丈漈镇关爱妇女 巾帼助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百丈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一片欢声笑语,周边村居20余名妇女群众济济一堂,在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手工编织”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镇妇联妇女代表展示了手工袋、蛋袋网兜、挂件、头绳等手工艺品,介绍了手工编织的材料及制作方式。活动桌上摆满了不同种类的配饰、发夹、耳饰等,大家认真制作,用各自喜欢的配饰搭配在一起,在半个小时时间内,一个个配饰脱颖而出。住在腾飞小区的陈女士说:“感谢妇联,这次活动丰富多彩,我学会了手工编织,也认识了好多的新朋友,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此次活动镇妇联向村居民众普及了传统手工艺,丰富了农村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妇女群众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镇妇联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妇联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创新服务的方式方法,以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出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妇联红色基因传承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