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三度” 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坦镇立足本镇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广度”“效度”,激励广大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深刻领会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该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农业、农村、农民“三农”工作,并对标“四大工程”,以国卫创建为抓手,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加强整体统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加强顶层设计,画好“路线图”“施工图”“责任图”,统筹开展理论培训、实践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支部,深耕细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通过开展银龄党史宣讲、送戏下乡、童心向党、红色基地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点滴浇灌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践行教育宗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镇干部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更加自觉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深入群众调解“辍学”“重婚”“征地”等纠纷,畅通“糯米山药”“澳洲小龙虾”等经营销售渠道,补齐“医、教、老”短板,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