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参军报国,逐梦青春,我上学时就有当兵梦,在前些日子从微信视频号上看到了大峃镇的主题征兵宣传视频更加坚定我参军的决心。”某名排队等候体检的青年说道。7月22日,大峃镇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镇49个村(社)的适龄青年参加目测体检。体检现场人头攒动,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

  “你好,请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你的体温是36.5度,请登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场青年分批次、分时段,参加视力、身高体重、外科、内科等相关科目的检查。医护人员严格、全面的检查,从源头上把好第一关。为浓厚全镇征兵宣传氛围,大峃镇在前期积极调整了征兵宣传思路,通过开展“参军报国,逐梦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心怀绿色军旅梦的高校新生及高校毕业生加入到目测初检的队伍中。

  此次上站目测初检的应征青年都表现出较高的参军热情。“如果身体合格,我肯定选择参军入伍。”适龄青年周灏翔对军营充满崇敬和向往。下步,大峃镇将把初检合格的青年送至县征兵体检站,接受进一步筛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