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实践生活,增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在2021年暑假即将结束之际,公阳乡开展垃圾分类,快乐一夏——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懂得“垃圾少一分,公阳美十分”的道理,让大家都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为垃圾分类工作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来自公阳乡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邢涛,在宣讲中以垃圾与人类的关系为切入点,让同学们了解到垃圾分类这一国策的利民性,明白垃圾分类对于当前的环境保护工作起到的重要作用,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宣传中,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进来。同时还向大家分享垃圾分类小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

  此次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与人类的关系有了全新的理解,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树立“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意识,促进每一位同学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实践和宣传中来,相信我们的家园会更加干净、美丽!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