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欢迎回家!文成热情迎接2021年退伍老兵返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 通讯员 吴洪涛)9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回乡欢迎仪式,热烈迎接今年光荣退伍的文成籍战士们,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副县长瞿灵灵参加欢迎会并致辞。

  上午9时,热情的锣鼓喧嚣中,110余名退伍老兵整齐划一,有序来到文成县人武部,参加2021年退役士兵欢迎会。

  活动通过举办一次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制作一份《退役士兵服务指导手册》、举办一次适应性培训会、召开一次座谈会、举办一场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再吃一次部队大锅饭、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观看一次家乡发展成果展等“八个一”活动内容,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据悉,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服务工作,根据退役士兵的个人就业需求,协助大家顺利参加相关专业学校进行免费培训,帮助选择和进入优质用工单位,综合运用政府资源、社会资源,多渠道做好困难退役士兵的帮扶救助。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