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国防教育进校园 青春担当强军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中学生的国防教育力度,落实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的主题宣传,百丈漈镇人武部来到百丈漈镇中心学校、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讲活动。百丈漈镇人武部干部到课堂,面对面的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知识教育课。

  国防教育宣讲员向学生们讲述了基本国防知识,并对当前我国周边以及国际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让学生们不忘历史、居安思危,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同时,宣讲员对青少年所需履行的国防义务作了全面的阐述,通过生动的事例,引导大家切实增强国防意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志。

  正值“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和九一八事变爆发九十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中学生们切实增强了国防教育意识,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鼓励他们树立了强国强军的远大志向。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