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一种针对社会工作者进行能力甄别的级别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10月16日、17日,文成县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此次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两个级别,考试科目有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中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中级、高级)3个科目。此次文成共有1898人报名参加考试,考点设在文成中学,共设64个考场。

  围绕确保疫情防控和人事考试“双安全”,县人社局制定了考务工作手册和应急预案,明确考点和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工作分工和具体要求。严谨规范操作,主要把握“四个环节”:即考生入场环节、试卷保密环节、考试巡查环节和试卷和答题卡回收环节。此外,严格疫情防控,加强考点疫情防控检查与督导;考生和工作人员经过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和测量体温进入后进入考点。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