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菜价“涨声一片” 部分蔬菜超过10元/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魏为强)近日,全国多地菜市场的蔬菜价格居高不下,记者走访我县市场,了解蔬菜身价翻番情况。

  在大峃镇城南农贸市场,记者随机走访几个摊位发现,黄瓜、芹菜、菠菜、萝卜等蔬菜价格基本都有上涨,有的蔬菜每斤单价已经突破10元大关。

  蔬菜价格上涨幅度大,但商家也难以获益。摊位老板表示,越是贵的蔬菜,越是不赚钱,因为价格太高顾客接受不了。

  记者又走访文成县益加益商场,生鲜区里不少市民正在挑选特价蔬菜。即使有开业促销打折活动,大部分蔬菜价格仍然比以往高。商场生鲜经理表示,生鲜区里的蔬菜全部都从外地采购。因为今年秋季降温快,低温导致部分地区蔬菜生长缓慢,还有部分地区遭遇汛情,使得蔬菜减产和物流运输遇阻,导致主要依赖客菜供应本地市场的南方城市蔬菜供应吃紧,因此菜价一路上扬。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