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大峃镇徐汇路8车追尾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林培科 实习记者 陈轩)今天(11月5日)上午11时许,大峃镇徐汇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八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辖区中队警力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开展现场勘查、交通疏导、事故调查等工作。

  据了解,事故涉及车辆为浙江青田籍驾驶员吴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11时许,该车途经大峃镇徐汇路地段时,因避让不及先与停在徐汇路安置房旁的一辆小型轿车碰撞之后,又前行十余米与停在路边的小型轿车、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追尾,造成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吴某反映,他的车是从百丈漈运货物下来准备往青田方向开,行驶到徐村隧道时车辆刹车失灵。

  目前,文成交警已排除驾驶员吴某的酒驾醉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驶人员在出车之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车辆状况,保证行车安全。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