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一县一业一学会”智汇山区赋能行动走进文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浙江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聚焦文成产业融合发展,县科协积极主动对接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11月12日,我县在山哥哥产业园召开“一县一业一学会”智汇山区座谈会,省创意设计协会秘书长李佳带队与我县相关产业、企业负责人对如何服务产业发展进行初步探讨和交流。

  会上,我县杨梅、蜂蜜、糯米山药、白酒等相关产业、企业负责人将运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发展需求做了详细介绍,目前普遍都存在品牌效应差、缺乏渠道、营销推广方式落后等问题,省创意设计协会针对发言进行了相关提问与解答。

  会后,省创意设计协会一行又来到我县伯温酒业进行现场调研,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及酒窑仓储等,深入了解酿酒生产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发展我县酿酒工业、如何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打造文旅融合品牌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是全国首个省级“创意设计”协会,由从事创意设计教育、培训、创意设计产品开发、推广等相关产业、院校、科研机构的人士按照自愿平等的原则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专业性、全省性的社会团体。协会聘有135位文化创意与设计领域相关专家,拥有千余家文化创意和设计类会员单位。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