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暨第90期《文成讲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11月17日下午,我县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暨第90期《文成讲坛》报告会。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季昌丰、虞绍榜、童文阳、王坚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法治日报社浙江站站长、中国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课题组浙江组组长陈东升作专题讲座。他曾四获中国新闻奖、获得过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中国新闻界最高奖-长江韬奋奖等荣誉,出版过《浙江法治十年观察》、《与法同行》等作品。

  会上,陈东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浙江大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浙江新发展三个方面,用翔实的案例,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逻辑脉络,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全面推进我县政法工作取得新突破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