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红领巾遇上火焰蓝” 开启奇妙消防之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飞翔)11月12日上午,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红领巾遇上火焰蓝” 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迎来县实验三小的“红领巾”们进队参观,激发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的兴趣,从小培养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指战员带领“红领巾”们分别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和个人防护装备,在学生们的好奇声中,详细的介绍了各个装备器材的名称和用途。指战员结合一个个生动的火灾案例,讲述了这些器材是如何在火场发挥作用的。最后,还参观了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这里陈列了不同消防员服装、逃生装备和各种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了解到不同灾情发生时,应该使用哪些消防器材。随后,消防员带领同学们体验了火场逃生,学习火灾发生时应该怎样自救逃生,通过模拟消防安全演练,同学们对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有了更深的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和积极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