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威旺)11月24日,文成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县科协全体成员要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并努力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做出实绩。会议还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委指导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掀起学习高潮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