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高升)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30日下午,峃口镇政府组织志愿者,联合执法中队,在新联村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优美社区环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新联村委会门口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开始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可降解收集袋、印有垃圾分类口号的小围裙等能时刻提醒村民们参与到垃圾分类中的生活用品。同时,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村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知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活动现场,该镇执法中队队长陈波利用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可回收、其他、易腐、有害等四类垃圾所对应的颜色,和在生活中如何对这四类垃圾进行分类行,并当场演示了垃圾分类智能兑换机的使用方法,其通俗易懂又颇具幽默的讲解,让大家在欢乐中对垃圾分类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群众100余人,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四分类可降解垃圾袋等宣传用品200余件。活动的开展能够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为构建美丽峃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