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三到位”做好防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根据气象信息,12月1日-3日,强冷空气影响我县。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双桂乡部署宣传到位、排查核查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做好防寒工作。

  11月30日下午,该乡召开防寒工作部署会,要求联村领导牵头驻村干部、村干部落实好相关防寒措施,同时要求各村通过微信群等方式传达天气信息,要求网格员对各家各户上门走访告知近几天的天气情况。

  同时,该乡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等对乡域内的空巢老人、老弱病残群体开展全面排查核查,摸清底数,制定一对一联系负责清单,确保寒潮期间有人看、有人问、有人管。

  另外,该乡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和通讯畅通,同时要求全乡干部和村干部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紧急情况。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