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春泥课堂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为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未成年人这个“关键群体”,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12月1日,西坑畲族镇组织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春泥课堂”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提起祖国母亲,你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老师一提问,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举手发言,有的唱一首《歌唱祖国》为祖国献上赞歌,有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有的分享了参观周定烈士纪念馆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老师从新中国发展进程中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开始,讲到“两弹一星”震惊世界的东方巨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致敬历史、开创未来的盛会。并鼓励孩子们要牢记党史,树立理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活动在孩子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尾声。

  未成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依托“春泥计划”实践基地平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下一步,西坑畲族镇将面向各领域开展专题性宣传,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