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两最三比”双桂乡民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铁棋)12月7日,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迎接市级“两最三比”考核评比,双桂乡人武部组织民兵队伍参与“两最三比”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由乡人武部组织民兵参与,同时联合村两委干部,对桂西村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村庄街道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重点针对通往村庄道路的两侧垃圾和杂物乱堆乱放、房前屋后鸡鸭散养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宣传倡导村民做好个人、家庭和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管理。

  通过整治,不仅村居环境得到了改善,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意义的认识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