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温州银行文成支行“温信贷”贷款余额首破1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深耕温州本土,践行普惠金融”是温州银行天然的使命和职责,自7月份该行推出“温信贷”信用贷款产品以来,该行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走村入户,全力以赴开拓本地市场。截止到2021年11月底,“温信贷”贷款余额首次突破1亿元,为众多本地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信贷弱势群体解决了资金需求,促进了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温信贷”是该行为解决农户、小微客户“手续繁、融资慢、无抵押、成本高”等痛点,顺应“大数据+金融”新形势,创新推出的信用快贷产品。该产品在大数据应用支持下,最快10分钟系统预筛,1个工作日完成放款,具有线上操作、随借随还、操作方便等特点,可实现一趟都不用跑,在家就把贷款办了。

  “正当我为没有抵押物、经营流水不多等原因贷不到款发愁的时候,温州银行的客户经理入村介绍‘温信贷’产品,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温信贷’,没想到第二天我就贷到了款,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二源养蜂专业户吴某某高兴地说道。其是村里养蜂大户,并成立一家农业公司,最近一直想扩大养殖规模,但困于无多余资金。该行的客户经理入村对接,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为其解决了资金的需求。截至11月30日,该行“温信贷”授信总额21756.25万元,授信户数1190户,在贷余额11539.54万元,在贷户数815户。

  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加大“温信贷”的推广,依托科技支持,更快、更好地满足更多的小微客户的资金需求,支持本地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