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4类重点场所全覆盖!县卫生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近期,我省宁波、绍兴、杭州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12月9日至10日,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卫生监督员,分6支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各乡镇,践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隐患地毯式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48小时内实现全县民营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检查全覆盖,同时协助经信局对其主管的足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督导。

  此次全面排查了个体诊所、民营医院、中心卫生院等场所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重点场所不因疫情防控意识松懈、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违规接诊发热病人、发热病人脱管漏管导致发生疫情扩散蔓延。共检查县级医院4家,乡镇卫生院17家,个体诊所35家;协查足浴场所24家,美容场所52家,并督促150家理发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通过对疫情形势复杂性的预判及有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等的宣传,线上结合线下,有效缓解县域内重点场所的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推进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隐患地毯式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民营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用卫生监督员的初心全力守护大众健康。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