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督局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向贤 通讯员 王玮)为督促各餐饮单位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2月11日至12日,县市场监督局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县内人流密集的餐饮单位及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各个场所亮码测温、信息登记、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商家做好环境卫生的清洁、通风消毒、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境检验检疫凭证、消毒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进口冷链食品溯源码等相关手续与贮存条件、追溯管理、产品质量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和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做到进口冷链食品专区存储、专柜销售,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污染,阻断病毒输入风险,并倡导商家使用国内同类产品进行替代。

  本次督查共检查餐饮单位11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1家,对3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餐饮单位进行教育督促,并予以关停整顿。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