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战“疫”有我 严守疫情卡口点的“防疫尖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玉壶镇迅速行动,对镇内重要交通要道设置了文青、上林2个临时防疫卡口,坚守岗位的镇干部、执勤民警和保安24小时轮班值守,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高风险地区来玉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全力筑牢玉壶疫情防控战线。

  防疫卡口是“外防输入”重要关口,责任重大、作用关键。上林防疫卡口位于营朱线和G32国道交叉处,车流量大。查验温州防疫码、测温,询问近期出行信息、劝返排查出的重点对象,卡口执勤人员一丝不苟,严格查验。特别是对杭州、绍兴、宁波等方向来车来人必须严格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健康码为红黄色或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严禁进入玉壶镇境内,并耐心进行劝导。

  从日晒到寒夜,改变的是温度,不变的是坚守。身守值勤岗位,心系全民安康,他们是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尖兵”,他们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他们默默无闻,却有着一心为民的情怀;他们无私奉献,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阻击战中,玉壶防疫卡口点执勤的每一位防疫工作人员,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以“疫情不结束,我们坚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念坚守着关卡防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以赴保护玉壶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