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以练备战、以练促防 珊溪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连日来,珊溪镇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固根基、补漏洞、强机制,提升相关人员联防联控应对能力,规范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真实模拟了患者就诊、发现可疑症状、现场应急处置、隔离封闭、环境采样、现场消毒、事件确认、调查报告、后续处置等场景处置。演练过程方案具体、流程到位、指挥流畅,封控机动队、流调溯源队、核酸采样队三队配合有序,整个演练过程真实、规范、准确、科学、严谨。

  通过多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该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应急处置意识,提高了疑似患者从发现到隔离、报告、转运、个人防护、消杀等过程各级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镇党委书记吴丰在突发疫情应急演练结束后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严格按照“早快准严细实”要求,理顺工作机制,完善管理体系,明确责任分工,早处置快行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防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