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深夜慰问疫情服务点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12月14日晚10时30分,县委书记刘中华深夜前往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疫情服务点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表示慰问和感谢。副县长、公安局长郑祥邦陪同慰问。

  在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疫情服务点,刘中华对全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自身防护。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听取了服务点负责人关于疫情排查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车辆检查登记、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监测等情况。刘中华指出,要重视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加强对进出车辆人员的检测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刘中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速出口作为“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冲锋作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工作开展得更细致、更扎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同时,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顺畅高效。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