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退伍军人:寒夜坚守 竖起疫情防控的“迷彩”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卓 柯泽鹏)“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珊溪镇退伍军人积极响应防疫号角,严守珊溪镇峃院线松坑点疫情防控服务点,用行动践行了他们当初离开军营时的铮铮誓言。

  珊溪镇仰山社区的松坑村毗连泰顺。连日来,珊溪老兵志愿队在珊溪镇人武部部长夏庆相的带领下,在学院线文泰交界处——文成县与泰顺县交界处松坑村路口设置卡口,对经卡口的所有来珊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管控。他们从早到晚24小时轮班,不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有效管控往来人员的安全,还要承担起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对于卡口管控有抵触情绪的往来人员说明疫情严峻形势,讲清政策,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现下正值冬季,卡口位于大山深处,在夜里更添寒冷。然而,寒夜里闪耀的是军人的坚守,迷彩是最坚固的屏障。“我们是退伍军人,国有召,我必回,脱下军装我们还是兵!”在服务点上,珊溪志愿队的老兵们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自己初心使命的战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他们是文成疫情防控战线上百名退伍军人的缩影,用铮铮铁骨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续写风采。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