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直抵“疫”线!玉壶镇纪委常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玉壶镇纪委随机暗访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情况,针对门口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不严的问题,对“原野人家”等1家饭店作停业整顿处置。”12月16日,玉壶镇纪委书记蒋贤禹带队到商超、农贸市场、饭店等重点公共场所认真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填写专项督查表格。

  针对当前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玉壶镇纪委充分发挥专项督查“直抵一线”的特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聚焦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聚焦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通过明察暗访、每日通报、“回头看”等形式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12月以来,已累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12轮,排查风险隐患5个,提醒纠正问题26个。

  下一步,玉壶镇纪委将继续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督促全镇上下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堵塞防疫漏洞,紧紧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