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干群合力实战演练 精细入微查漏补缺 双桂乡实现全乡演练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施施)思想上再警醒、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自12月12日启动第一次全过程实战演练后,双桂乡深度复盘,总结经验,针对封控应急、核酸采样等重点环节再次开启专项实战演练。

  12月15日下午15:00,双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垟山封控演练开始”集结令,15:10,全体参练队员按时全部集合完毕。随后垟山封控组第一时间完成对区域封控措施,按规定拉好警戒线、严格控制人车进出,用钢制栏杆等材料硬隔断必要点位,限制区域人员流动,整个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通过区块负责、锣鼓集结,在30分钟内全部通知到位,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圆满完成演练要求。

  12月16日晚,阴雨连绵,气温骤降。为有效检验应急队伍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本领,18:30,双桂乡同时启动桂东、桂西两个核酸采样点演练,乡指挥部下达指令后,各组全面响应,立即集结到位,开展做好人员安排、物资调配、核酸采样等工作。“带上身份证或手机抓紧到村委会做核酸。”各封控队队长带领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点对点的群众发动,现场共采集核酸227份。全乡乡村两级干部、三队清单内人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卫生院、部分村民等300余人参与演练。此次演练各个环节严谨、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双桂乡根据演练情况进行了线上复盘,指出急需整改的问题。

  自本轮省内疫情发生以来,双桂乡迅速行动,创新机制,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实现了各村演练全覆盖。下一步,双桂乡将继续严格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备战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