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浙里一家亲|“浙”位温商捐赠25000只口罩,助力家乡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金中亮)12月16日上午,温州文成公阳乡乡贤林瑞元为家乡捐赠了25000只医用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林瑞元从事建筑行业多年,常年奔波于江苏无锡等全国各地。自省内疫情发生以来,林瑞元就十分关注家乡的抗疫情况。林瑞元表示,疫情当前,看到老家的干部为了疫情防控奔波劳碌,无私奉献的行为让他深受感动,尤其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能够为家乡防疫出一份绵薄之力。

  目前,林瑞元捐赠的口罩已经由公阳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第一时间下发至各个急需口罩的卡点、医疗机构、菜市场等地。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