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卡口值守防疫情 企业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平和乡超前谋划、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对全乡实行封闭管理。

  平和乡6个村共设置疫情防控卡点40处,临时封闭县际交通4处,乡际通道2处,乡内通村道路34处。每个卡点均至少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对外来车辆做好政策宣讲并进行劝返,对本乡进出所有车辆进行检查,对车内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双码查询等常态化工作。

  在疫情一线,总有些温暖不期而遇。“执守防控人员坚守在第一线,很是辛苦。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他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希望值守人员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安全。”12月16日,温州龙锋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大垟口值守点慰问,为值守人员送来了泡面、八宝粥、面包、口罩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的行为,温暖了寒风中的全体值守人员。

  卡口阻断的是病毒,连接的却是爱心。在场的值守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冷,但有大家的关心和理解,还收到了这么多‘礼物’,我们的心里也暖洋洋的,真的非常感谢!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把卡口守好。”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