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张世利:战“疫”星光赶路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他是一名战“疫”星光赶路人,他更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一个大家庭的顶梁柱。这是张世利第6次被抽调到疫情防控一线,从完全陌生到现在的各个业务上的行家里手,是无数次的加班加点,是无数次的迎来送往,是无数次的精疲力尽……

  疫情前线无所畏惧的“引路人”

  在国外疫情蔓延时,疫情国外输入吃紧的时候,2020年10月12日,张世利被抽调到温州机场防控中心,主要在机场为归来的华侨做好向导工作,安全将华侨送达接专车。因为时差原因,时常要凌晨接送,从黑夜忙到白天成为了工作常态,张世利一忙就是半个多月,在小家和大家中,毅然决然选择了大家,一心做好接机工作。

  隔离一线深夜食堂的“掌勺人”

  因温州机场防控中心工作结束,今年10月份张世利又被抽调到了文成宾馆酒店隔离点工作,从信息登记、人员接送、人员转接等张世利一人能够全部出色完成。在接人时,细心的张世利发现经常有人舟车劳顿后深夜入住肚子饿,于是他自己掌勺下厨提前给要来入住的人员准备“爱心宵夜”,贴心放在保温箱里,在寒冬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15天的换班时间到了,他的家人和孩子希望他能回家陪陪家人,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他却主动申请留了下来,这一留就是50多天。

  无论是从机场接人,还是隔离点值班蹲点服务,加班加点对张世利来说是家常便饭了。大家都说他是“老黄牛”苦干加实干,特别是在对待被隔离人员时,张世利总是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在信息登记的时候,如果有老年人,他都会格外留意,常常会主动和他们沟通,为他们提供更好更细心的服务和照顾,赢得了众多被隔离人员和同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张世利,战“疫”路上披星戴月的赶路人。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