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以考促练、以练促战 文成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个人防护、采集核酸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及核酸采样技能,根据县卫健局的统一部署,12月22日,文成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个人防护及核酸采样技能培训考核,三十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考核。

  考核前,院感专家对医护人员院感知识进行培训,并规范演示防护服穿脱和核酸采样技能操作让大家观摩。随后分三组进行考核,内容包括手消毒、摘戴防护口罩面屏、穿脱防护服、核酸采样要点等操作。考核中大家动作熟练,防护服穿脱、核酸采样过程规范流畅,严格把握动作要领与规范要求,注重每一个细节。评委们根据《穿脱防护用品操作评分标准》、《核酸采样操作评分标准》严格打分,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进一步强化了县妇幼保健中心医护人员自身防护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核酸采样流程,在技术操作上追求精益求精,达到了以考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