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网格化大排查 织疫情防控安心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施施)近日西安咸阳、延安等地突发疫情,根据县委部署工作要求。12月24日晚,双桂乡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精准到户,精准到人”扫楼式排查及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利用好“红色网络”,启动45个“微网格”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回文人员,织好疫情防控安心网。

  会后,按照“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的准则,乡全体干部、村两委、各网格员、志愿者迅速集结,按照“1+1+2+N”红色网格工作法,对各自的网格区域进行排查,挨家挨户敲门查验“温州防疫码”,排查有无西安咸阳、延安等地回文人员。截止到12月25日13时,已入户排查630户1110人,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确保“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网格化排查的同时,还对村民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劝说中高风险地区暂停返文,提醒村民不聚集、不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等。提高村民防控意识和能力,让疫情防控知识进到每一户、每一个群众心中。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