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亮码”行动助推防疫工作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严格严格落实市县各级疫情防控会议及文件精神,12月24日下午,百丈漈镇组织召开“亮码”排查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温州防疫码”推广、扫码工作,以及“亮码”排查西安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情况。

  会后,按照“应申尽申、亮码排查”的原则,做到“走村不落户,户户见干部”,由联片领导+联村中层+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组成的“扫楼”队伍,进村入户宣传使用全市统一的健康码“温州防疫码”,粘贴操作流程及宣传海报200份。在企业、民宿、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集聚场所严格执行通行人员必须“扫码”“亮码”及测量体温,对未关联使用“温州防疫码”的人员,当场指导帮助申报,关联老人小孩防疫码,并开通24小时举报热线,鼓励人人参与监督,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在“亮码”排查过程中,镇村干部挨家挨户排查摸底,重点排查西安返文人员,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引导全镇居民疫苗应接尽接,进一步开展60岁及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发动全镇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织密防疫安全网。

  截至目前,全镇出动130余名党员干部进村入企,指导“亮码”820余人次,有效促进全镇居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