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12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领导张健、金一玲、吴可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坚持“人物同防”,重点抓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和重点地区来文人员排查管控,强化全链条精准防控,形成防控闭环。要加强重点场所监管,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一米线”、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规定。要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老年人及时接种,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完善“三队三清单”建设,细化职责分工,不断提高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社区封控和物资储备能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城市运行、建设施工、森林防火、危化品、消防、旅游、工矿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做到立查立改。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要强化应急处置,落实装备、物资、通信等保障措施,确保在突发状况下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决策、安全处置。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醒群众提高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强化“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守好安全生产基本面,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全力让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