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部署“双节”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将至,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镇安全形势平稳有序,12月31日,百丈漈镇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邢越锋充分肯定各村、各科室站所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全镇上下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加强责任当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落实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行各业要加强安全检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和防疫工作要求,扎实、用心、有效地推进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疫检查工作,及时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障辖区居民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后,镇党委书记邢越锋、镇长夏青云分别带队对企业、学校、幼儿园、景区、酒店、民宿、快递点、超市等开展大检查,重点检查防疫措施落实。为强化防疫管控工作,检查组针对快递点、超市和药店开展地毯式排查工作。市场监管所干部在强调进出超市与药店需要戴口罩和测体温之外,还针对是否存在哄抬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价格的情况进行暗访和调查,要求诊所和药店合理引导群众备药,并及时对发热患者进行登记上报。同时,检查组还对各经营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齐全、用火用电是否安全以及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三无、过期、劣质食品等问题进行检查,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本次大检查行动以“地毯式检查、重点式突出”为方法,总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1家,排查隐患13条,责令限期整改13条,有效督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进一步牢守“健康防线”和“安全防线”。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