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文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31日,百丈漈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邢越锋传达学习文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务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县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把县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付诸具体行动。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凝心聚力,切实加深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把握,在全面领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以促学,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实事、平安建设等五方面扎实开展工作,真正将县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百丈漈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文成建设做出百丈漈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