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鲁静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教育效果,1月11日,南田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南田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沿街商铺老板、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队伍中来,把禁毒知识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禁毒工作。同时,还邀请居民填写了《全国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询问他们对该镇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方法,更好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活动有100多位辖区群众参与,发放禁毒宣传物资100余份,问卷70余份,有效地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