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腊八|“暖暖腊八节,浓浓敬老情” 县工商联执委开展困难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克李1月10日,文成县工商联执委、浙江瑞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右带队前往平和乡新田村慰问困难户。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状态、经济来源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公司的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0户困难老人家庭,为他们带去了大米、油、八宝粥、饼干和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