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腊八|浓情腊八,万事“粥”全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开展“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1月10日,农历十二月初八,又到了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感谢客户的关心与支持,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在辖内网点开展“爱在腊八,让文成更有温度”的爱心送粥活动,为民众送上寒冬里的美好祝福,增添了节日气息。

  该行营业部结对县前社区村委会,开展“爱在腊八,让文成更有温度”送粥活动。一碗碗腊八粥不仅温暖了大家的肠胃,更温暖着大家的心。

  该行珊溪镇支行工作人员提前在门口设置了爱心送粥点,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迎接每一位来网点的客户及邻里乡亲。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顾客普及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客户各种问题与诉求,现场氛围热闹且和谐。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将传统节日与宣传工作相结合,让客户既感受到年味、人情味,也能了解到该行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该行表示,将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全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金融服务。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