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侨史研究学者余序整先生向玉壶镇侨联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 赵鹏鹏)1月11日下午,县侨史研究学者余序整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玉壶镇侨联华侨之家举行。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仪式。

  仪式上,余序整先生介绍了他本人参与编著的《壶山今古》《侨情与侨声》等图书的出版情况。温州大学华侨学院为余序整颁发了兼职研究员聘书,玉壶镇侨联对余序整的捐赠表示感谢,并送上荣誉证书。随后,各方就侨史研究作交流发言。

  刘金红表示,希望大家学习余老先生潜心研究的学术精神和助力地方文化发展的高尚品质,共同为侨史资源挖掘与传承戮力同心、矢志不渝。

  据悉,余序整先生长期从事玉壶镇侨情侨史的整理与研究工作,本次捐赠共计14本图书、75本档案资料,将为我县侨乡历史和华侨文化的发掘与研究工作提供帮助。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