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纪动慰问贫困户,年终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华)为了能让贫困户过上一个舒心的新年,1月19日上午,温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纪动带领市慈善总会、文成县水利局干部深入到峃口镇新联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海鲜等春节物资和节日祝福,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并为文成县新联村爱心食堂捐赠50000元,帮助解决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的中晚餐问题。

  活动中,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收入情况,重点了解贫困户就医保障等相关医疗情况,对贫困户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积极帮助想办法、谋出路、出实招,破解脱贫致富难题,帮助他们重塑脱贫信心,增强致富信念。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