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22名青年通过征兵目测初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鹏)1月20日上午,巨屿镇开展征兵目测体检工作,全镇6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目测初检。

  现场,应征青年参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前来参加目测体检。来自全镇14个村的应征适龄青年在村干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排队,依次登记领号,迎接祖国的挑选。此次征兵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外科等检查项目,医生们一丝不苟地为应征适龄青年开展体检。据统计,此次共有22名适龄青年符合初选要求,下一步将接受县级更严格的检查。

  一直以来,巨屿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引导适龄青年登录征兵网站、发放征兵宣传册等形式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下一步,巨屿镇将继续向广大适龄应征青年做好征兵政策的宣传工作,激发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