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大峃镇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周一琦)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月21日上午,大峃镇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暨荣退仪式,热烈欢送退休干部郑志凌、林少华、张丽彬、何淑云等4位同志光荣退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片区、科室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镇领导首先介绍了郑志凌、陈晓华、何淑云、张丽彬等退休干部的工作履历,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退休慰问金、纪念品和鲜花,对他们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4位退休同志都对多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和同事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色”,继续为大峃镇的发展发挥余热。参会干部积极交流发言,认真回忆了和退休干部们一同共事的经历,对退休干部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各自表达了对退休干部们的衷心祝福,会议氛围融洽而热烈、感动而欢快。

  在仪式的最后,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对4位退休同志在大峃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退休是人生路上的新起点和“第二黄金期”,衷心期待4位退休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好好休息、快乐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峃的发展,持续为大峃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单位年轻同志以老同志为榜样,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今后工作中,大峃镇将继续深入落实关于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健全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为退休同志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进一步提升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