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春泥计划”之“‘棋’乐无穷庆新春,‘信’里藏话诉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新春在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儿童课余生活,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于1月22日开展“‘棋’乐无穷庆新春,‘信’里藏话诉新年”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2名孩子报名参加,活动采取棋艺对决和手工信封相结合的方式,孩子们开展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智慧博弈的同时,小心翼翼、一丝不苟地把弄着手里的彩纸。期间,为防止儿童平时在家沉迷手机,志愿者们不断向孩子们讲解阅读的重要性,并邀请孩子们来文化礼堂共同阅读,拓展知识面。不知不觉下,22份精美的信封很快呈现在大家面前。而后便进入了本次活动最后一个项目:“信”里藏话诉新年。原本热闹的场上逐渐安静下来,孩子们携起笔,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对家人的新年祝福和自己的心里话,并装进由自己制作的信封里,随后将承载着心意和祝福的信封都送到了家长的手上。

  本次活动以竞争方式激发孩子们的热情,合作方式促进孩子们和谐相处。此后,黄坦镇严本村、雅梅文化礼堂将联合黄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方位的手工活动以及阅读活动,并评选手工之星和阅读之星,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