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深抓消防排查,筑牢安全根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新春临近,消防安全问题频发,为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群众安全生产生活,1月15日周六上午,黄坦镇所有备勤干部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兵分三组全面对镇域内老旧危房开展拉网式排查。

  在对居民自住房的巡查过程中,干部们坚持不漏一屋一户的原则,重点对老旧危房的电线、电闸、隐患设备以及安全通道进行检查,防止电线老化有漏电现象,并确保安全通道不被杂物阻挡,一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同时做好减灾防灾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醒居民认真做好安全防御措施,叮嘱其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切勿在住房给电瓶车、三轮车等充电,督促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对各类场所的巡查中,对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备且能完好使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及灭火器材是否齐全等进行逐一排查,督促其能够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接下来,该镇将加大对镇域内老旧危房排查力度,并定期做好回访工作,力争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